快捷搜索:

麻痹戒指对战士有多重要

很多人都不知道麻痹戒指这个装备对战士有多重要,提起稀有装备,传奇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麻痹戒指和屠龙刀,而我觉得屠龙刀其实比不过麻痹戒指,屠龙毕竟一区一把基本不会交易,而麻痹戒指就是打怪掉落,比起屠龙刀更符合热血传奇一直以来的公平理念,接下来就从头至尾的说说麻痹戒指这件装备。
其实麻痹戒指算是国服的一个特色道具了,这一切还要从盛大代理韩服开始说起,盛大当时引进的是传奇2的前几个版本,所以当时热血传奇国服是阉割版,有很多韩服的东西到了国服就没了,这里面比较关键的就是国服战士比起韩服战士少了一个也是唯一的控制技能,这就让国服战士一直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地位。
早期的战士经常被法师道士当狗溜,就算对方走位出现失误,攻击的机会也不多,只要装备差的不多,你也做不到直接双烈火别人秒掉,那就会陷入一个非常劣势的局面,不仅很难赢被风筝碰不到人还很气人。
而整个游戏只有麻痹戒指能解决这个问题,攻击敌人的控制效果弥补了战士控制技能的空缺,这五秒你不止可以打出双烈火,还有使用其他技能的时间,而且被麻痹的人也不能吃药,所以战士有了这个戒指就直接获得了输出的机会,所以有麻痹戒指的战士在pk时的优势是非常大的,这就足以看出麻痹戒指对战士的重要性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